請多指教(⨁︿⊗ʃ♡ƪ) // *繁體注意 - 是個年紀不小的社畜了!!!可以叫我 13 就好~(讀音 : 一三) ( *´◒`*)

ヽ(⊕︿⊗ 三 ⊕︿⊗)ノ阿阿阿~~鴨答~~
淦w我趕上了wwwww 伊萊生日快樂!!!和再次的萬聖節快樂!!!!

你馬derrr我一下班就開始faˋ竟然讓我鴨獻!!!!
(ノ)`ω´(ヾ)

其實是被昨天歡樂到了,昨晚凌晨開黑遇到好多4伊萊www搞半天才知道是伊拉克生日了wwwヽ(,,⊕︿⊗,,)ノ♡︎
而且   超  多  佛  系  ((大家超歡騰幫伊萊慶生!!!( 」´0`)」
佛我最多的竟然是自帶失常的男人   ( ヽ(✿゚▽゚)ノ

各種歡慶鼓舞下撇了草圖,晚上臨時趕工((就在我發完上篇文 ((板子沒電了
還有也祝各位有愉快的萬聖節!!!!
13向來是系上的搞事王
想想以前教授會一邊逃跑一邊說: " 你怎麼又又又來 wwww "
13: " 我不要糖 !我選擇搗蛋!!! " (XXX) (σ′▽‵)σ

----------
畢竟我還是吃傑傭的,在這邊先小小聲明~
像我的頂至文說的,這對CP我會看,但不會挖糧也不產唷(´▽`ʃ♡ƪ)


如果吃黃占的孩子大可別粉我wwww



只是說))如果真要畫個懷抱給伊萊//我票給黃衣!
----------
插曲
拔拔站在我後面看黃衣 : 哀油?你畫鬼唷?你不怕嗎?
13: ??( ˇ-ˇ )
拔拔 : 為什麼萬聖節你沒有畫蝙蝠和蜘蛛網? 我幫你康康還漏了甚麼?
13: ????告辭( ¯−︎¯ )
----------
還有我抽到傘傘酒保.......
哥!!!我愛你但別來阿阿阿阿。°(°`•ω•´ °)°。
我要獵犬!!!!!
(( 撕心裂肺 ((( 你要看是嘛!!!給你!!!! (扔( ᵕェᵕ̩̩ )

13再次祝大家佳節快樂🎃ヽ(,,⊕︿⊗,,)ノ🎃

评论(100)
热度(315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小1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