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多指教(⨁︿⊗ʃ♡ƪ) // *繁體注意 - 是個年紀不小的社畜了!!!可以叫我 13 就好~(讀音 : 一三) ( *´◒`*)

ヽ(✿゚▽゚)ノgeen 我不管了 !! 老子要在老闆的眼皮底下更新!!!就是 right now!!!

大家萬聖節🎃🎃🎃快樂!!!!!今年因為工作我超乖沒搞事 (13要死了_(:3 」∠ )_
我的靈魂正在悲痛的吶喊)) ( ᵕェᵕ̩̩ )

而且現在也太熱根本無法帶我去年的南瓜帽帽(( 如果有微博的小夥伴記得www
去年這時我已經在佛羅倫斯凍到快失智了喵ლ(╹◡╹ლ)

其實我有撇吸血鬼(*ˇωˇ*人)但我不意外畫不完((請再等等ㄅ~~
那我先拿草稿混個更/// 所以潦草都是能被接受的 (自我原諒(X)
-------
P1 : OOC各種皮膚會稍微改變一下身體狀況,所以傑克的伯爵新皮對鮮血還是有一絲絲可望,然而奈布也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就常常帶著滿是傷的手回來,有時還帶著未乾的血,看上去非常可口(?)

" 記得以前你都會在艾米莉小姐的診所包紮好回來的 "小心纏著繃帶的手沒有停過,但眼神卻飄忽不定,像是在隱忍著甚麼。

" 你如果還想要獎勵,就快綁別那麼多話,免得我改變心意 "

傑克看起來有些動搖,一番思想鬥爭後還是決定先小心處理才是


P2 : 其實好好發揮想像力//我就是想看小先生被按在一堆軟墊裡壓著艸
(拾獲一枚粗俗之人!!!  ヽ( ° ▽°)ノ  我的腦袋可以自行關掉衣服的圖層!!!!
鴨哈哈哈哈哈哈 --------


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唷!!!!!!!!!!!ヽ(,,⊕︿⊗,,)ノ🎃

评论(116)
热度(4240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小13 | Powered by LOFTER